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喜歡.吃-尖沙咀]Venchi。。。夏日雪糕大優惠

瀏覽facebook彷彿成了每天的指定動作, 特別是對我這個貪吃的人來說, 經常從中得知不少食訊、 優惠等, 前幾天便讓我無意中發現venchi正進行雪糕推廣, 由即日起至29, 於平日五至九時到店家, 並以facebook打卡, 即可享單球買一送一的激抵優惠。 這對於在尖沙咀上班的我確是個喜訊, 下班過來只不過五分鐘路程, 大可以隔天就來消消暑, 降降溫。

這天拉著同事到來, 打卡的重任最初是交給我的, 可是不知是網絡還是手機本身問題, 一直上不到網, 最後更斷了線, 而當時店員已快手裝好雪糕, 等著我們, 他只好先把雪糕雪好, 場面真是尷尬。 幸好同事幫忙之下, 不消一會便弄好, 擾攘一輪終於有得吃了。

每天依舊供應六款口味, 這天剛巧有榴槤、薄荷、草莓、榛子、咖啡和朱古力, 叫好叫座的純朱古力未見蹤影, 實有點可惜。 同事不如我般愛甜, 只想淺嚐, 不然的話, 我真想獨享兩球, 好好放肆一下。
草莓味深得接近紅色, 鮮艷迷人, 吃下去微冰感, 有幾分像雪葩, 十分冰涼, 果香新鮮又自然, 完全沒有人工香精的感覺。 又覺得不盡是草莓味, 反而像多種莓混合的味道, 酸度得宜, 然而溶化度快, 吃得較急, 未能慢慢享受。

雖然不見心頭好, 但榛子朱古力看來又不錯, 偷試了幾口, 先吃到濃濃的果仁香, 香口甜美, 繼而是朱古力味, 純度不低, 兩者正相輝映, 不會蓋過各自風頭。 入口如絲般柔滑, 奶味不太搶, 質感較為挺身, 不感甜膩, 也是相當誘人。
 
這優惠可真魅力沒法擋, 是個對抗炎夏的好方法, 也順道讓自己醒醒神。且看看下次再來時能否幸運地遇上朱古力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